本丸的三大哲学问题(伪更)

嘛,注意标题,这是个伪更……我对不起等待的小天使们,不过有个事儿还想问一下看文的大家。

接下来剧情基本就开始完全走主线了。虽然这一段才是我脑补的重头戏,不过到临头了反而比较犹豫该怎么写,想来想去准备了两个方案,大家看看喜欢哪个。

一种是下一章直接先把高潮给爆出来,细节留着之后用回忆杀或者回放的方式来补全。这一种我觉得我会写的比较爽快并且有意思,但是我不知道之后补细节会不会影响大家阅读通顺……说白了就是我对自己的文笔不是那么有信心,我不知道有没有把握解释好所有的细节和伏笔让大家明白(所以我为什么要开剧情流啊傻白甜不好吗)。不过如果这样写的话我在全文末尾会自己写个总结什么的,跟大家讲一下所有的连贯剧情。就是感觉不放在正文里有作弊嫌疑啊(手动滑稽)。

还有一种是我下一章接着慢慢水,把细节伏笔都水一遍,然后再开高潮。这样写应该会比较清楚,不过我觉得就……流水账了,毕竟问发展到现在也就是一个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样写到最后高潮可能也会给人:啊,也就这样了,的感觉。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会玩一点的,不过这个方式比较稳妥,大家看的也比较完整,所以这个模式也还可以吧我想。

总结一下就是第一种大家一起浪一波放飞自我,第二种就是老老实实稳妥做人。

所以大家是想看风险比较大的做作的妖艳贱货式叙事呢还是温温和和讲故事呢?请大家跟我讲一下谢谢!这决定我明天怎么写……早点决定我就早点发文,嗯(没有你这样甩锅给读者的!)

(然而不管怎样结局都是不会变的嗯)

.

ps:这两周考试较多所以没太多时间写文对不起大家!如果大家觉得我最近拖更……对不起,那不是你的错觉(土下座)

(啊不过,前提是得有人看我写的啊。)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九祀 | Powered by LOFTER